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机关第十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述摘编
2019年10月31日中午12点20分,在院第三会议室,机关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统一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7.8部分。由刘建华、张晶领学。
刘建华作为第七部分主讲人,领学了《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净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讲解为政之道,修身为本。干部的党性修养、道德水平,不会随着党龄工龄的增长而自然提高,也不会随着职务的升迁而自然提高,必须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张晶作为第八部分主讲人,领学了《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解读了我们抓作风建设,归根到底,就是希望各级干部都能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事要实。
两位同志为机关第十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场精神上的洗礼。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