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机关第十党支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2019年11月4日,河北体育学院机关第十党支部在院第三会议室进行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周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王瑾、马威领学第九、第十章。
学习《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重大任务。把学习型放在第一位,是因为学习是前提,学习好才有可能进行创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面对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生活的殷切期待,我们不能有丝毫自满,不能有丝毫懈怠,必须再接再厉、一往无前,继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习活动后,负责人周栋要求在坐的每一位党员干部,结合习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重温党章制度要求,自查自纠,自我提高,争做实现我院“两高一突破”的优秀党员。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