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骨干教师国家级专项培训在我院开班
8月11日上午,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我院承办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骨干教师国家级专项培训在我院开班。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于素梅,省教育厅体卫处调研员刘若群,我院院长张绰庵、副院长杨金田出席开班仪式。 
        张绰庵代表我院对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体育教学以及培训经验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表示我院将为此次培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确保培训圆满成功。
       于素梅在讲话中进一步阐明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全国校园足球开展和培训情况,展望了教育部对校园足球培训工作的设想与未来,她要求每一位学员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本领,为我国足球事业的腾飞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