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河北省高水平体能教练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7年河北省高水平体能教练员培训班于10月27日在我院开班,本次培训共有来自11个运动管理中心及秦皇岛足校的三十余名学员参加。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竞技体育处处长高旭东,河北体育学院副院长杨金田出席。高旭东主持开班仪式。
    杨金田代表学院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承诺一定会严格认真地按照省局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让全体学员在本次进修中学有所成,生活愉快。
    何文革指出,体能训练是当前国内外竞技体育备战、训练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现代竞技体育中的地位越发重要,在继续保持原有的多元化供给形式去满足运动队体能训练需要的同时,也迫切需要建立一支我们自己的体能训练队伍。何文革要求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要摆正心态,转变角色,专心参加培训,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一要将全部心思放在学习上,确保学习效果;二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经验,把最前沿的科学训练方法运用到日常训练中;三要严格学习纪律,排除干扰,集中精力,专心完成好学习任务,达到学习效果,将学习成果发挥到日后的工作当中。  
    本次培训将紧扣体能训练“更新训练理念、完善知识结构、提高执教能力”三大主题,为期一年,共分四个阶段。此次课程为第一阶段,主要围绕“提高运动体能训练技能”,邀请了拥有丰富执教和研究经验的国际体能训练专家以及国内多位体能训练专家,针对体能训练的体系框架、功能解剖、运动生理、周期安排和运动损伤防护、专项体能训练等内容进行授课,以帮助学员学习掌握体能训练的知识和方法,启发科学训练思维,并通过实际操作练习,掌握科学训练方法,增强实践操作能力,进一步提升我省教练员的执教理念和训练水平。此次培训将定期对课程学习情况进行考核,考试、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国际认证的体能教练员证书。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