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副院长杨金田参加继续教育部主题团日活动
  
11月14日,继续教育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副院长杨金田出席,2017级学生代表及相关教师参加,学生侯帅康、闫宏阳主持。
师生们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视频播放、诗歌朗诵、知识问答、代表发言等环节进一步坚定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的决心。
杨金田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杨金田要求青年师生们要认真学习这次报告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