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轮训班在我院举办
  96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协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管理与实施,河北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轮训班(第5期)在我院举办,副院长王志辉、继续教育部、教务处负责人与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13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王志辉首先欢迎全体学员来到美丽的滹沱河畔,参加为期十五天的培训。随后他介绍了河北体育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竞赛训练、人才培养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我院将按照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的要求,严格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和教学资源。他希望学员珍视此次学习机会,更新知识体系,提高综合素质,为我国青训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是依据《全国体校教练员人才教育培训计划(2018-2022年)》举办,旨在加强体育运动学校教练员队伍建设,更新教练员执教理念、完善知识结构、提升执教能力,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和较高执教水平的优秀教练员。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