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校园规划处、继续教育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9日下午2点,校园规划处、继续教育部在院第三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继续教育部周栋主持,人事处处长周建伟列席会议。
按照院党组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指示精神,机关第十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精心准备。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班子成员剖析自身存在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充分酝酿和准备,专题民主会上继续教育部主任周栋、副主任庞晓洁,校园规划处副处长刘振国,对于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总体上,周栋、庞晓洁、刘振国三位同志就自身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人都直面不足,深入剖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增进了友谊与感情,促进了团结与合作,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
最后,人事处处长周建伟同志做了总结点评:一是本次专题民主会准备充分。二是环节上比较合理,集中点评及时表述。三是方式方法较为合理,这样的生活会要按要求坚持下去。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