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院长邓明立到继续教育部走访调研
4月2日上午,院长邓明立在院办公室主任鲁增秋陪同下到继续教育部走访调研,指导培训工作,继续教育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继续教育部主任周栋汇报了新学期培训工作筹备和进展情况,阐述了2020年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提出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难题和困惑。
邓明立认真听取了发言,并就相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讨论交流。他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部的工作,同时指出继续教育部要发挥好窗口的重要作用,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任务做好培训和宣讲,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创出品牌和特色。
邓明立强调,在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保质保量完成国培任务的前提下,要进一步加强目标管理,明确责任和任务,拓宽工作思路,创新体制机制。下一步要做好规划、抓住重点、找准定位,在冰雪运动普及推广,职业资格培训,加强合作交流上做足文章,争取我院培训工作取得新进展。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