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CSIA加拿大滑雪教练国际认证培训的通知

为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意见》、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实施方案(2018—2022年)》精神,对照学院《冰雪人才培养三年行动计划》《落实全国冰雪人才培养“排头兵”实施方案》,鼓励参与国际滑雪教练培训,获取国际认证的滑雪教练从业资质,提升自身理论基础和滑雪技术,拓宽从业路径并申请国外雪场指导员工作,打造“排头兵”,拟定于202011月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举办CSIA加拿大滑雪教练国际认证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

第一期:11月2-6号;第二期:11月9-13号;第三期:11月15-19号;第四期:11月21-25号。具体授课时间另行通知。

培训地点:张家口市崇礼区

二、培训内容

ISIA(国际滑雪指导员联盟)的37个成员国,目前在国际认可度较高国内推广较好的有加拿大美国新西兰、瑞士、英国等,37个成员国之间相互承认其对应的资质其中加拿大认证已有近80年历史

CSIA双板滑雪一级教练员认证课程主要是一个授课型课程,并同时对滑行和教学进行评估考核,为期5天。其所涵盖和考核的内容包括:技术内容和力学机制、从初次滑雪者到高级犁式转弯的教学步骤、基本的教学方法、个人的滑行技术和演示、完成课程的学员将会对上述内容拥有基本的理解,并能够运用它们将滑雪运动引介给初学者。  

三、培训方式

培训采取理论知识学习、技能操作实践、观摩考察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并完成相应考核。   

四、申报条件和考核鉴定

CSIA一级认证教练是入门级教练,主要教学对象是初级滑雪爱好者。 认证过程由两个部分组成,滑行和教学。CSIA一级认证滑行部分要求:绿道犁式,蓝道坡度平行式。CSIA一级认证教学部分要求:双板犁式及平行式的CSIA教学法。五天认证期间,考官会帮助所有考生提高滑行水平,同时教授教学步骤和经验。

五、证书

CSIA加拿大滑雪教练国际认证培训合格者,将获得由培训机构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经过鉴定考核合格者,将获得加拿大双板滑雪指导员协会颁发的CSIA一级教练资质证书。

六、培训费用

6800,价格包含:培训费用、考试认证费用、教材费用、认证证书以及本雪季CSIA会员费。费用不包含:交通、食宿及雪票等,须自理。在校师生培训费给予相应优惠,具体标准请报名咨询。

  七、报名及要求

)报名时间:

  20201012日到10月18日。请报名人员尽可能提前申报。(每期培训班限额8人,最终名单将以缴费学员为准。)

)报名地点

河北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办公室河北体育学院学府路校区田径场看台二楼202房间)

(三)报名咨询

联系电话:15354115475

联系人:老师

微信咨询群:

  
 

河北体育学院继续教育

二O二零十二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