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单板自由式滑雪项目国内技术官员线上培训班报名通知
各系、体育运动学校:
为继续做好北京冬奥会单板自由式滑雪项目竞赛人才培训和竞赛组织筹备工作,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将联合举办单板自由式滑雪项目国内技术官员(线上)培训班。现将《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关于联合举办单板自由式滑雪项目国内技术官员线上培训班的函》予以转发。本次培训是为2021年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世界锦标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相关活动及工作遴选裁判人员,考试成绩亦将作为评定国家级裁判员的依据之一。
本次培训时间为2020年10月22-24日,培训形式为网络线上授课,采用分组方式授课,已参训学员根据之前培训的赛道分组进行划分,新增参训人员根据个人意向进行划分;将根据各赛道报名情况进行调剂。
请仔细阅读函件内报名及推荐条件,符合推荐条件者填写附件2第五期单板自由式滑雪项目NTO培训班报名表,并在2020年10月17日18:00前,发送邮件至jxjyb@hepec.edu.cn,邮件标题以所在系部+姓名+联系方式+微信号命名。
2002年北京冬奥竞赛组织人才培训工作的序幕正式拉开,河北体育学院将会一如既往的加大人才开发与培养工作力度,在北京冬奥组委的指导下,推进各类培训工作,助力冬奥,勇当冰雪人才培养“排头兵”,为举办奥运盛会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